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第三期研究生“青马工程”——“菁英计划”骨干培训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16日,第三期研究生“青马工程”暨“菁英计划”骨干培训班前往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上午,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彭德怀故居,德怀墓以及彭德怀纪念馆。经过参观和学习,学员们深刻地感受到彭德怀前辈人格风范崇高精神以及为了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的崇高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在彭德怀铜像广场重温入党宣言,通过组织学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学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下午,全体学员在彭德怀精神宣讲中心广场参加了素质拓展,学员之间的团队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增强。通过素拓游戏,锻炼了学员们的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活动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全体合影

 

 

 

 重温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