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创新工程 > 科技创新

关于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7-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湘教通〔2017〕57号)要求,在我校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并将申报结果上报教育厅参与立项遴选。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型及面向对象: 

  技能实践类  面向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应用研究类  面向全日制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课题清单及课题申请书 

  具体见教育厅通知文件中的附件1“北斗微小课题”申请指南;附件2“北斗微小课题”清单;附件3“北斗微小课题”申请书。 

  请各课题申请人对照课题申请指南和课题清单,填写《“北斗微小课题”申请书》,于3月20日前将纸质档和电子档相应报学校教务处实践科和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教务处联系人:袁伟健 273490933@qq.com  电话:85623127;研究生院联系人:吴家钰2730542326@qq.com 电话:85623979 

附件:教育厅关于“北斗微小课题”申报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