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创新工程 > 科技创新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团委

我校2016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自201512月开始申报以来,经过立项和中期检查等环节,现进入项目结题阶段(结题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315日前整理并完成自己的作品。作品上交时间:316-320作品评审时间:327-410

    二、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束后认真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6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项申请书》(附件2)并附上项目成果:发明制作类作品以实物模型照片为准,同时须附有研究报告,报告中需注明创新点、作品原理、制作思路、运用范围、用途等,并提供图表、曲线、试验数据、原理结构图、外观图等;人文社科类和自然科学类论文请附上研究论文或调查报告,论文类字数每篇在8000字以内,调查报告类每篇在15000字以内。

    三、学校将组织相关专业的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申请结题项目进行评审,确定项目是否能结题,并选送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2017年湖南省和全国的“挑战杯”竞赛。  

    四、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6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延期结项申请书》(附件3),经评审委员会审议决定是否可延期结题。

    五、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3月20日(周1700前将结题材料和学院作品汇总表纸质版(见附件4)报送至校团委办公室(体育西看台二楼208办公室,同时上传电子版材料至指定邮箱514545952@qq.com

    、联系方式

     人:蔡博文 

    联系电话:8562353318390842477

    

    附件: 1.《2016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课题一览表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6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   

       项申请书》

       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6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延

       期结项申请书》

       4.学院结题项目汇总表

                      

                              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5日

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