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创新工程 > 科技创新

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参加2017年上海"物流与供应链-物流大数据"研究生暑期学校学习

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 来源:

72-13日,在上海海事大学举办了2017年上海“物流与供应链-物流大数据”研究生暑期学校,该研究生暑期学校由上海市学位办公室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我院徐淳、周艳、刘汝丽、李思远与戚永光等5名研究生被2017年上海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录取,与来自全国22所高校的104名研究生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学习。

在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上,上海海事大学严伟副校长致欢迎辞。他表示,物流学科是上海海事大学的特色高峰学科之一,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位列全国前茅。学校期望通过承办暑期学校这一学术活动,邀请行业内优秀专家和学者,共享优质研究生教育资源,同时借助专家讲座、学术研讨、撰写报告、实践考察等形式,帮助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了解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学术前沿及最新行业发展情况,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为我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贡献才智。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暑期学校筹备情况,并对研究生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暑期学校为期两周,邀请了10多位来自业界的国内外优秀专家和学者,为学员们呈现一场场精彩的专业学术报告。课程安排以专家讲课和实地参观的形式,为学员们提供了开拓视野与思维、掌握物流业发展动态和前沿的机会。

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学习,加强了我校物流学科领域研究生培养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展现了物流与交通学院研究生风采。(/徐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