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创新工程 > 社会实践

擦亮“研华”青春底色,向祖国深情告白
——2019年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成果汇报(第二场)顺利进行

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925日下午14:302019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成果报告会第一场在致远楼316进行。14支实践团队依次展示了实践成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方青老师、林学院王佩兰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会议,研工部黄杨老师主持成果汇报会。 

  会上,各团队展示了两个多月来的实践经历和智慧结晶,从三产融合到乡村产业振兴再到精准扶贫等各个服务社会需求的主“战场”,都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活跃的身影,通过走访调研、大数据分析、技术服务等方式切实践行了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的承诺。 

  黄杨在做会议小结时,希望各个团队能够扩大实践成果影响,与实践对象建立互馈机制,将对策和建议转化为社会生产力。 

  我校本年度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积极响应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研究生“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领广大研究生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研究生在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米旭君|文字:张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