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创新工程 > 社会实践

聚点滴成果,筑青春梦想
——2019年 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成果汇报(第二场)举行

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926日晚19002019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成果报告会第二场在致远楼316进行,共有包括重点团队在内的8支团队进行了成果汇报。校友办主任、原研工部部长张仕吉,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洁霞应邀作为点评嘉宾出席,研工部黄杨老师主持会议。 

  6支重点团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展示了自己队伍的实践活动成果。各支队伍均紧扣实践主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专业实践,内容包括产业扶贫、乡村物流、国家公园社区居民生计转型等时事热点,通过居民访谈、实地调研、市场分析、产业宣传等实践方式,形成了丰硕的成果。 

   

 实践团队汇报    

  汇报结束的点评环节中,张仕吉肯定了各团队的实践成果,他讲到,研究生有责任和义务在服务社会、致力于“三农问题”解决、造福人民中做贡献、长才干,希望能看到更多更深远的影响。蒋洁霞认为在今后的暑期实践中能够及早谋划,做好更充分的前期准备。在导师的指导下,以问题为导向,发挥集体智慧,破解更多难题。  

合影留念

 

  

  图片:颜露华 罗兴行 

  文字:陈智芬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