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奖助评优

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要求,依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中南林发〔2017101号)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9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补助研究生基本生活支出,发放对象为具有中国国籍且纳入国家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二、发放标准  

   博士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3000元,硕士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  

   按基本修业年限发放,提前毕业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到毕业时为止。  

   三、评选依据和申请条件  

   具体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中南林发〔2017101号)第五章第二十一条、二十二条之规定。  

   四、评选说明和时间安排  

  (一)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中,定向就业、有固定工资收入者,不享受国家助学金尚未提交定向培养博士/硕士学位协议书的研究生于10月15日前提交至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学院研工办”)登记,由各学院研工办统一交研究生招办(致远楼309室)何玉琴老师存档 

     有固定工资收入的研究生不享受国家助学金,主要包括录取类别为定向的研究生,以及部分录取类别为非定向,但经查实确有固定工资收入的研究生。 各年级研究生由学院研工办根据人事档案状态、学籍变动等情况确定是否停发、续发,并通知到本人。  

  (二)报送材料:1020日前,各学院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资格审查结果汇总表》报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731-85623979;电子邮箱:csuftygb@163.com;联系人:刘碧华)。  

    附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资格审查结果汇总表  

                                             研究生工作部  

    20191010  

2019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