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日常管理

关于2018级研究生补交不住宿申请及办理住宿费退费(差价)手续的通知

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关于2018级研究生新生住宿有关事宜的通知》,现将办理补交不住宿申请及办理住宿费退费(差价)手续事项通知如下: 

  12018级研究生如申请不住学生公寓,需在开学后补交一式四份纸质版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新生)不住学生公寓申请表》,本人及担保人签字; 

  2)有未住学生公寓但批扣了住宿费、或安排的六人间寝室的研究生需一并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杂费退费审批表》,填好基本信息、“申请退费理由”,并附住宿费扣费凭证照片或截图。 

  3)以上表格、材料均报送至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汇总后交研工部307助管工作室。办理截止时间:2018101511:00。过期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办。 

    

  后勤管理处 

  计划财务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18108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新生)不住学生公寓申请表》.docx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杂费退费审批表》.doc
2018级研究生需补交不住宿申请&退费申请名单(仅供参考).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