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思政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总书记和徐守盛书记讲话精神

时间:2014-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应团省委号召,5月12日晚7时,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徐守盛书记中南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形势报告会讲话精神”的学习讨论会。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讨论会。讨论会由研究生会副主席陈能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崔卓卿首先传达了研究生院关于号召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两个讲话精神的要求。接着陈能和团委副书记徐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徐守盛书记的讲话主要内容。随后同学们一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之行的新闻报道视频,并围绕“文化自信”这一主题展开自由讨论,与会研究生干部踊跃发言,联系自己的学习生活畅所欲言。研究生会袁杨主席也分享了他在中南大学聆听徐守盛书记报告会的心得,他倡议我们研究生干部应心怀理想、身怀正气,对学习工作要有规划,真正做到为广大研究生们服务。 

  此次的学习将分为两个阶段,本次主要干部集中学习后,第二阶段将布置各班级组织本班所有成员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和徐守盛书记的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坚持学以致用,真正以自己的真才实学书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文谭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