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思政动态

研究生院(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韶山领袖故里红色之旅学习参观活动

时间:2017-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工作的热情,2017719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韶山领袖故里红色之旅学习参观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项文化、研究生院(部) 党支部书记张仕吉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席铜像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瞻仰伟人的丰功伟绩,回味伟人的风雨人生。随后,大家在毛主席铜像前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在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洁霞的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一种对中国共产党的神圣情感油然而生,党员们洪亮的声音回响在广场上方。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故居以及毛主席纪念堂参观学习,亲临其境感受伟大领袖在艰苦环境中为全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所付出的艰辛,深切缅怀伟人领袖的丰功伟绩,为国家建设付出的毕生贡献。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峥嵘岁月和光辉足迹,也深刻地领悟到了当代党员身上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因为有这些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韶山红色主题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和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更加坚定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服务祖国人民的本领的信心和信念。这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成为大家心中忘不了的红色记忆。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的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员,大家一定要牢记党恩,与党同心、同行、同向,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