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团学工作 > 研究生会

2015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秋韵长沙•生态林大”书画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时间:2016-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书画摄影大赛以“秋韵长沙·生态林大”为主题,涉足艺术的清雅,用艺术张扬个性,激发艺术细胞,让研究生们体验不一样的笔墨光影世界。 

  镜头闪动,用画面记录生活;笔尖跳跃,用文字书写进步;色彩激扬,用颜料彰显青春。书法、绘画、摄影是一种集肢体和脑力于一体,将全身体力和思维运用于手端的一种艺术,不仅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还可以与人交流、百家争鸣。 

  经过作品征集、微信平台展示、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2015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书画摄影大赛评选出了多个优秀作品,具体见附件。 

2015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书画摄影大赛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