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团学工作 > 研究生会

我校举行研究生干部2014-2015年度颁奖典礼

时间:2016-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79日晚,我校研究生干部2014-2015年度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出席晚会,与100余名研究生干部共享颁奖盛会。 

  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为活动致辞。他指出,研究生干部是研究生工作的骨干力量,过去的一年里,研究生干部在研究生学习、文化和生活中发挥了积极的组织和带头作用;本次颁奖典礼旨在对本年度研究生干部团队中的优秀分子予以表彰,鼓励更多的研究生干部多做实事,为研究生的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分别为个人奖项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研究生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荣获“杰出贡献奖”的有彭亚利、潘登等6人,荣获“优秀个人奖”的有胡婷、刘文民、蒋琳琳、曹洁、甘羚群、戴鹏辉、陈晨、吕佳斌等30人,荣获“艺术人才奖”的有周鑫磊、王旭、陶雅、马俊平等10人;获得“最具激情奖”荣誉称号的有邓飞秀、易佳信等7人;获得“幕后英雄奖”称号的有彭昕、王雪莹等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