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团学工作 > 研究生会

关于公开选拔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时间:2017-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 

    为强化我校研究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 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 使该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研究生,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要求,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选拔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本次公开选拔含主席团候选人、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学术部、权益部、志愿者工作部、文艺部、体育部、就业创业服务部、艺术团等10个部门主要负责人若干(岗位设置见附件1)。 

    二、选拔条件 

    1、政治合格,思想坚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现象。  

    3、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学术科研能力。  

    4、作风过硬。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5、群众基础好。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研究生利益,反映广大研究生心声;能够身体力行,求真务实; 

    6、参加职位选拔的研究生原则上在本科或研究生阶段需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三、选拔方式   

    1、参与选拔者请于751800之前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公开选拔主要干部报名推荐表》(见附件2,须插入近期电子照片,命名按第一志愿:学术部-部长-xx)发送至csuftyjs@163.com。纸质材料包含1)经所在学院核实并签章的报名表1份;(2)学院盖章的2016-2017学年成绩单1份交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306)。 

    2、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查、面试(或采取其他形式沟通),确定候选人并公示。请参加选拔人员保持通讯畅通。选拔工作将在校党委的领导和研究生院(部)的指导下完成。 

    3附件可在研究生院网站“资料下载”下载。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          

                           201771 

  

关于公开选拔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