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团学工作 > 研究生会

“以学心听,以公心辩”研究生主题辩论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以学心听,以公心辩”研究生主题赛半决赛于12月4日在文综楼南801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特邀校辩论队队杨青,校辩论队队员韩晓玥,2016级校赛优秀辩手杨楠担任评委。

 

https://mp.weixin.qq.com/s/19ISdchQPBnqjwDo-FovzQ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以学心听,以公心辩”研究生主题辩论赛总决赛于12月11日19:00点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了帷幕。经过二十天的角逐,脱颖而出的四大战队将在今晚一决高下。

      到场的嘉宾有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坚老师、学校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劲松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洁霞老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仕吉老师、研究生团工委书记黄杨老师、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协会辩论委员会成员李盛、研究生辩论队队长杨青、2016年校级辩论赛最佳辩手刘梓健。

 

http://mp.weixin.qq.com/s/wAEO974czTaRTdbCYD2r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