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团学工作 > 研究生会

第二期研究生“菁英计划”骨干培训班举办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时间:2018-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1日晚,第二期研究生“菁英计划”骨干培训班在文科楼北602举办爱国主义观影活动。本次观看的影片为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培训班所有学员参与观看。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集中讲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和中国网等恢弘工程中取得的巨大成绩和突破,以及在航空航天、量子计算机、海上钻井平台、超导磁悬浮、移动支付、5G技术等高新技术领域上的成果,还有生动热络的百姓生活现场、感人至深的一线生产现场,以第一视角展示了新时代下百姓的获得感和自豪感。 

  全片以光影的艺术形式记录了中国近五年的发展变化,讲述了百姓眼中的中国故事,其中传递出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青春的激情和理想汇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文/摄 肖学良)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