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团学工作 > 研究生会

国家级心理导师向斯宁应邀来我校讲座

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521日晚7点,情感教育专题讲座——邂逅初夏,遇见最好的ta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城市之眼情感科技有限公司CEO、国家级心理导师、两性情感知识型专家向斯宁主讲。 

  向斯宁从自身的创业经历来引入为何要讲关于情感的课程。向斯宁表示,我们需要认识爱情,解读爱情,全面了解爱情。培养成熟、健康的爱情观,树立良好的形象,有助于在以后的生活中正确对待爱情,理解爱情。向斯宁通过身边的事例和一些破冰小技巧,向大家全面解剖爱情是什么,在面对爱情时该如何去做。他谈到,男性的思维和女性的思维是有差异的,在面对和处理情感问题时需要换位思考。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向斯宁针对同学们在情感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作了具体分析,用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赢得了阵阵掌声。(文/罗疌尔 图/单丹仪) 

主讲人向斯宁先生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