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院系新闻

扬新起点之帆 立新征程之志——材料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班主任见面会

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8日晚,新生入学伊始,材料学院在逸夫楼540召开2017级研究生班主任见面会。2017级研究生班主任袁利萍、研究生辅导员方青以及学院近百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利萍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2017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之后,由辅导员方青老师致开幕词,方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2017级研究生加入林科大大家庭表示祝贺与欢迎,同时解读了班、团委竞聘程序与规则,并鼓励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竞选中奋勇争先,积极为班集体做贡献 

  接着,袁老师做主题发言。她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尽快适应学校环境,主动投入到科研学习中来。随后,袁老师宣布竞选大会开始,多位同学积极地上台发言竞选表达服务班集体意愿。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最终确定了8名、团委的人选。 

  在竞选计票期间,16硕士研究生代表发言,针对性的介绍了学院学习期间应注意的各类事项对研究生新生提出的教材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最后,由方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当选、团委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没有当选的同学不要气馁,鼓励同学们后续要继续积极支持班集体和学院团学会建设工作。方老师强调,同学们首先要有安全意识,其次要有组织纪律意识,希望各位同学能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自身安全。方老师说,同学们要注重心理健康发展遇到无法解决的难题要积极与老师沟通。 

  

 

 

 

  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相信2017级研究生们一定能在材料学院发展篇章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邵传军 文/张振 编辑/钟汝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