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院系新闻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7-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918晚,材料学院在逸夫楼540举办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强,院长李贤军,副院长杨国恩,教学秘书欧阳娜娜,辅导员方青,林业工程学科导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导师及六十余名2017级硕、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大会由杨国恩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贤军院长代表学院对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院情院史、专业设置、科研平台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并提出期望,希望新入学研究生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涯中,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做到不负导师,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欧阳娜娜介绍了不同层次研究生的培养要求、学院奖助体系。李强做了关于思想信念、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主题讲话,要求大家不仅要读好圣贤书,还要多闻窗外事,多关心国际国内时事政治,多关注身边的社会生活,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理论水平,提高思想觉悟,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大会的第二阶段为专业学习教育。2017级新生们按照研究方向分为木材科学与技术、林产化学加工工程、生物质能源与材料、家具设计与工程、材料化学工程五个学习小组,由学院相应专业教师进行专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