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院系新闻

林学院开展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班级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1119,由林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林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西园足球场成功举行。林学院研究生会、2017级研究生参与了本届趣味运动会。    

  尽管十一月的长沙寒潮已经到来,但是冬的气息并没有浇灭大家高涨的热情。此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拔河比赛、五人六足、跳长绳、踩气球、你画我猜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的表现,还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尤其是班级拔河比赛,同学们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绳子被拔断可见比赛的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林学三班摘得桂冠。五人六足的选手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奔向终点,跳长绳则是考验同学们的合作与连贯性,踩气球的进攻与防守更是让观众兴奋不已,最后的你画我猜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整个趣味运动会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尽力完成每一项比赛,散发着青春的光芒,让大家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拔河比赛

五人六足比拼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学院研究生会的精心准备和各个班级的积极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为整个校园增加了色彩,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大家在学习之余始终保持充沛的热情,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林院学子必会像在赛场上一样愈战愈勇!(文/杨柳 图/赵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