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院系新闻

风景园林学院第一届“芥子纳须弥”花境大赛颁奖典礼暨方案汇报交流会

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59日晚7:0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第一届“芥子纳须弥”花境大赛颁奖典礼暨方案汇报交流会在研究生教室举行。恰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我院于三月中旬开始着手举办花境设计竞赛,通过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母校60周年献礼。 

  会议由王睿老师主持,马振山书记、邢文老师出席会议。 

  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收到了11组学生的作品,经由学院老师评定,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繁星·春水》 组员:周开叙、李嘉昕、李舟、吴尚霖、李羲 

          指导老师:陈月华老师、邢文老师 

  二等奖:《四时景·花纪》 组员:丘晴、兰艳玲、李双芝、赵寒颖、陈曦 

          指导老师:黄琛斐老师 

  三等奖:《山色有无中》 组员:潘杰、郑肖白、陈昱龙、李瑞翰、覃可依 

          指导老师:廖飞勇老师 

         《十步芳华》 组员:邹薇、刘晓玲、李好、雷欣龙 

          指导老师:陈月华老师 

  会上,首先由院学生会主席陈家獒、邢文老师和马振山书记为四组获奖队伍颁奖。然后由获奖同学分别汇报自己的方案,其中《山色有无中》从前期研究、具体成果、想法及依据、创意之处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四时景·花纪》分别从场地现状、花镜设计概念及思路两个方面进行汇报;《繁星·春水》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概况、详细设计三个方面进行汇报。报告完毕后,邢文老师分别对获奖作品做出中肯的评价。 

  随后,马振山书记做了会议总结: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希望通过这个比赛展现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的风茂,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完善美丽校园的建设、美化校园环境,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贡献出一份力量;客观的评价了这届花境比赛,鼓励学生多多参加设计竞赛,充分展现自己的设计思维,不要放弃新时代下对美的追求,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拥有理想、野心和抱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要懈怠。 

  最后,王睿老师感谢了马振山书记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并宣布风景园林学院第一届“芥子纳须弥”花境大赛颁奖典礼暨方案汇报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