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院系新闻

决战“耀林杯”冠军巅峰 经商联队荣获亚军

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2日晚,“耀林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如期举行,我院与商学院成经商联队,角逐冠军。经商联队无疑是本届篮球赛的最强黑马,回顾我院男篮小组赛的晋级之旅,曾21:17的比分战胜了往届冠军林学院,半决赛34:22精彩比分战胜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挺进决赛一路披荆斩棘,势如破竹。 

  比赛第一节开始,土木工程学院一个上篮两分赢得头彩,把比赛气氛迅速调动起来,经商联队随后一个三分球投篮紧追其上,对方一度相持不下,凭借着灵活的进攻策略经商联队始终压制着土木工程学院,并保持两分领先。第二节开始,土木工程学院暂停调整,随后经商联队出现传球失误,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5分钟时,土木工程学院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比分被迅速拉开,上半场比赛20:28土木工程学院领先。 

  下半场经商联队传球失误的增多,土木工程学院队员趁机多次抢过篮板球,双方比分被逐渐拉开。临近尾声,双方队员开始体能下降,但队员们越战越勇,奋力拼搏,一次次冲击着对方禁区,并获得了多次有效得分,然而对方主力尽遣,成功卫冕。随着终场哨声响起,经商以亚军的成绩昂首挥别赛场。 

  本次比赛肯定了队员们一个月以来的汗水和付出,极大的鼓舞了我院篮球爱好者的热情。球员们怀揣着青春的激情与热血,球场上来回传球、跳跃、奔跑矫健身影不屈不挠,团结一致的人格魅力感染了每一位观众相信在全队的团结努力下,经商联队必能再创辉煌。(文摄/周佳丽 赵轩影 审校/徐亚坤) 

图一:半决赛杨精彩三分投篮

 

图二:决赛精彩进球

 

图三:我院优秀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