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研究生院举行“心灵阳光,同绽研华”研究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518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心灵阳光,同绽研华” 研究生心理健康月开幕式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刘艳老师、研究生会干部、研究生团委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参加了开幕式。会议由研究生团委心理部石洋主持。

刘艳老师致开幕辞,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月活动,学会爱护自己,友爱同学,善待家人,并对办好“心灵阳光,同绽研华”研究生心理健康月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之后,在场的师生赏析电影《盗梦空间》,影片讲述了一群盗梦者的梦境历险故事,蕴含了丰富的心理学知识,引领观众游走于梦境与现实之间,令人回味无穷。观影后,大家一起讨论了电影和电影中的心理问题。电影激发了同学们对心理学和心理健康的认知兴趣。

心理健康月活动接下来还将举行心情涂鸦、最美笑容征集等活动,希望通过开展相应的心理健康活动让研究生在生活中敞开心扉,充满朝气、蓬勃向上,不断完善自我。(文/裴亚蒙  陈亮)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