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爱上最美的笑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5.25”心理健康月最美笑脸评选

“5·25”,我爱我,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心灵阳光,同绽研华” 研究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最美笑脸征集评选、心理涂鸦在学校研究生宿舍区开展。

“心灵阳光,同绽研华” 研究生心理健康月开幕后,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向全校研究生发起征集最美笑脸的活动,得到了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活动目的是通过照片传递美,让心灵更加阳光美好,通过网络投票、现场评选等方式,最终评选出18张最美笑脸。

心理涂鸦活动受到广大研究生的欢迎,得到众多好评。研究生纷纷在活动展台领取制作材料,积极地参与其中,将心中的正能量通过涂鸦墙传递。即使是在灼热的阳光之下,即使汗水浸湿衣裳,也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文/张紫莺  陈亮)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