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研究生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会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卢兆银讲话

             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培训

526日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在一教学楼北112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卢兆银、副书记蒋炳春,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高强,党委委员龙奇志,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陈亮老师、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卢兆银主持。

会上,卢兆银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工作指示和省委教育工委“两学一做”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明确学习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培训,他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学与做的重点任务、方式方法和基本要求,要求抓实关键基础,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取得实效。各党支部要通过深入的思想发动,向广大党员讲清楚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让每一名党员都知道学什么、做什么、改什么,把两学一做变成自觉行动。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掌握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明确了目标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确定了努力的方向,掌握了学习教育中的方式方法,有利于不折不扣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文/陈亮)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