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的相关通知

2016级研究生新同学:

        新生报到注意以下事项:

   1、报到时间:201692日,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7:30

2、报到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苑研究生院一楼大厅;

3、新生报到需要审核的材料:第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录取通知书、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获取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证书查询”网站打印的学位证书查询结果。

4、需要办理助学贷款的新生,请联系当地县教育局办理生源地贷款,并于报到当天将贷款回执交报到处工作人员。

5、请各位研究生新生(除推免生和博士生)于开学之前登录研究生院网站首页“快速导航”栏“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打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6级研究生 入学报到流程表》,按新生报到程序报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718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