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新学期干部会议

    

  920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新学期干部会议在研究生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吴家钰老师、刘艳老师,以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蒋书记对此前我院举行的迎新拔河比赛做了总结,着重表扬了外联部等部门积极主动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四位赛事负责人也对自己的工作做了深刻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会上,蒋书记做了“改正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的专题讲话,主要从“什么是工作作风?哪些是不良的工作作风,我们提倡怎样的工作作风?怎样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三个方面展开,希望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工作技能,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同学、老师,同时在服务过程中切实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最后,吴家钰老师对本期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对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文/熊冬红)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