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6年研究生篮球联赛

  926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6研究生篮球联赛开幕式在西园篮球场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高强、研究生会主席刘玮珺、研究生团委常务副书记徐海舟、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朱倩倩、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席飞以及12支参赛队员,学生代表、裁判员和啦啦队员共计100余人出席。开幕式由研究生会副主席黎柏卉主持。 

  刘高强副院长在致辞中对篮球赛的顺利开赛表示祝贺,对为比赛辛勤准备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精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裁判员公正公平裁判,希望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努力工作,做好服务,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本次篮球赛办成展示研究生青春活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体育盛会。

  裁判员代表韩祎和运动员代表全鹏分别进行了宣誓。啦啦队11名队员表演了激情四射的青春舞蹈,增强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开幕式后随即进行本次篮球赛的揭幕战,由机电工程学院队对战环境工程学院队,计信学院及外国语学院联队对战土木学院队。经过40分钟激烈的对决,最终机电学院队与计信及外国语学院联队首战告捷。

  文 黎奕晖 韩晓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