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6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互相交流、提高研究生身体健康素质,我校研究生院组织了2016年研究生篮球联赛。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学院),经过激烈比拼, 林学院、土木学院、机电学院分别获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亚、季军。

  10月16日下午四点,2016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决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副馆准时拉开帷幕。比赛首先是机电学院对阵商学院、经济学院联合代表队,产生季军。双方的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你赶我超,一度胶着。最终机电学院胜出夺得季军。

  冠军争战在土木学院与林学院中进行。比赛高潮迭起,分数在两队中交替上升,十分激烈,精彩纷呈,至中场时,比分拉开,林学院领先,并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赢得冠军,土木学院屈居亚军。

  至此,我校2016年的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林学院VS土木学院 

   

  机电学院VS商学院+经济学院联队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