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湖南省林科类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为做好我省2017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更广阔的校企互通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湖南省林科类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2016年11月26日上午九时拉开了帷幕。本次见面会场地设在我校体育馆主场馆,吸引了众多学生入场。

    

此次见面会参会企业100家,提供岗位2000个以上。在整个见面会期间,学生们络绎不绝的来到会场,细心查看简介,积极了解相关职位的各方面问题,并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许多学子明确了其初步的就职意向,形成了企业与学生、社会与学校的双赢局面。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