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本届硕士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2016125日,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在我校研究生院会议室成功举行。研究生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党委书记蒋炳春老师出席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广西林业厅、教育厅管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是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首批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自治区示范性高等职业学院、自治区特色高等学校和具有单独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

本次招聘会招聘范围较广,涉及到林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管理等19个专业方向,共计划招聘专任教师32人,以及教辅管理岗位人员24人。很好的满足了我校各专业研究生的毕业需求。此次招聘会期间,参会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的老师展开了很好的交流,学生向老师积极了解各岗位具体信息以及可预期的发展前景,老师们一一作出解答。同时鼓励并欢迎未来各位同学前往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的老师们表示此行非常满意,既了解到了我校本届毕业研究生在专业方向上的对应广泛,也看到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积极性,希望双方之间继续保持联系与合作。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