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录取通知书等有关事项的说明

一、调档

拟录取的考生登陆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220.168.44.227:8080/Default.aspx打印调档函,并将调档函转交档案所在单位,按照调档函的要求办理档案调取手续。若需要调档函原件,请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以下简称“研招办”)联系。档案务必由档案所在单位于2017710前邮寄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硕士研究生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考生的报考类别即为其录取类别。

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须将全部档案和工资关系调入我校,毕业时采取毕业研究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落实就业去向。

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回定向单位就业。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须在录取通知书发放之前与研招办和所在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协议,不再调取档案,也不参加硕士生助学金的评定。

二、录取通知书

邮寄地址更改:为能及时准确收到录取通知书,525-65日,请所有拟录取的考生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220.168.44.227:8080/Default.aspx,核实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有误,进行修改后提交。若无需邮寄,在系统邮寄地址中填“自取”,并在规定时间内到研招办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预计在6月中旬发放录取通知书,具体时间请考生关注研究生院网站的通知。

三、关于党团关系及户口迁移的说明(咨询电话:0731-85623979

党团组织关系、户口迁移证明一律自带,入学报到时提交。

1.党组织关系

党组织关系在湖南省外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为“中共湖南省教育工委组织部”,转入地填写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组织关系在湖南省内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转入地填写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团组织关系

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团委”,共青团员应带县以上团委颁发的团员证或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档案随人事档案邮寄

3.户口迁移

需要办理户口迁移的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派出所开具户口迁移证,迁移证开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四、住宿(咨询电话:0731-85623979

请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关于2017级研究生新生住宿有关事宜的通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编:410004

联系人:陈老师   何老师

电话:0731-85623266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523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