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学院举行2017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616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在文综楼南1206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副院长蔡珍贵、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出席座谈会,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主持。

 

座谈会上,蔡珍贵代表学院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通过几年的努力圆满完成学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尽快进入新的工作状态,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多作贡献,在人生的道路上发展的更好。
   
与会的毕业生同学也围绕学院研究生教学、科研、培养、管理、就业和日常生活等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他们表示,不管身在何方,都会感恩母校和学院的培养,并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与会领导对毕业生同学们的提出建议和意见表示了感谢。并承诺,将结合学院实际,着力改进、落实,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图文:商学院)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