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

湖南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分论坛在我校举行

  11月18日,湖南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生物质材料与生物质能源分论坛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2012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主任徐伟、校领导陈洪、刘元、廖小平与300多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廖小平主持开幕式,副校长陈洪致开幕辞,徐伟在大会上发言,导师代表李贤军教授和研究生代表刘晓梅先后发言,研究生部主任贺国京宣布了本次论坛优秀论文评审结果。 

  接着,陈洪教授、湖南省林科院李昌珠研究员、我校陈介南教授在主会场先后做了《仿生纳米材料及应用》、《非食用植物油生物柴油原料定向培育及其清洁高效转化技术》、《生物材料研究的热点与趋势》主题报告。 

  湖南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省教育厅主办。本次论坛共收到校内外稿件87篇,经相关领域专家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42篇优秀论文。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