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

我校举行2016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516日上午,2016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赵运林,研究生院院长贺国京、党委书记卢兆银、副院长刘高强、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了典礼。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贺国京主持。 

  赵运林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2016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学校概况、国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趋势以及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要求学员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刘高强强调了研究生培养的基本特点,并解说了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的各个环节。在职研究生喻欣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在研究生这一人生的又一新起点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在科研实践中进一步提升自己。 

  贺国京强调在职研究生在校期间需要遵守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并预祝大家学有所成。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