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寒假放假安排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班级、全体研究生:

寒假将至,为了做好寒假前及下学期开学的有关工作,根据学校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学生放假时间为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至2月23日(星期四),开学报到注册时间2月24日(星期五),正式上课时间2月27日(星期一)。

二、有课程重修的研究生请于开学第二周到研究生院308室办理重修手续。

三、欠缴学杂费的研究生,须在下学期开学初到学校财务处交清所欠费用后再办理注册手续。

四、各位研究生应按时返校,回校后到班长处签名,研究生于2月24日(星期五)、2月25日(星期六)、2月26日(星期日)报到注册,全体研究生应按时返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逾期不注册的同学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因故不能按时注册的同学应事先到研究生所在学院履行请假手续

五、寒假期间,特殊情况需要留校的,请填写“中林业科技大学究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式三份,质档签字盖章后于2016年1月10日17:00前交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306);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汇总表由各班长汇总,将子档发至邮箱:yjsy306@qq.com联系电话85623939.

六、假期留校的研究生必须遵守学校后勤处关于公寓管理的有关规定和假期的作息时间,服从后勤处对公寓的统一管理和安排,不得在公寓内做饭和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私自接待或留宿外来人员。严禁过量饮酒,注意防火防盗,注意防范金融诈骗和网络诈骗。出行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个人人身安全,注意私人物品的保管。离校外出必须向导师报告离校时间、去向、联系方式和联系人等情况,回校后需及时跟导师联系销假。

七、外出科研和实习的同学务必注意安全,听从导师安排。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以防被人以招聘、社会实践等活动为名陷入传销活动。严禁带电造作仪器设备,严禁无证驾驶机动车或驾驶无证的机动车,严禁野外露宿。在野外工作期间,要掌握防止各种意外伤害的基本知识,不要单独一人深入山区、矿区或湿地。

八、在实验室的研究生同学要严格遵守实验室操作规程,注意实验室用电安全,防化学药品中毒。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如遇突发事件必须在第一时间向研究生院、学校保卫处(0731—85623110)、后勤处(0731-85623202)报告。

 

祝全体研究生春节愉快!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月3日    

                                                                  

附件:
表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信息表.xls
表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doc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