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录取通知书等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因登陆人员过多,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发生故障,请拟录取的考生按照下列程序办理调档函打印和档案邮寄地址修改。 

  一、调档函打印 

  请拟录取的考生下载《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调档函》(见附件),填好后交至档案所在单位,按照调档函的要求办理档案调取手续。若需要调档函原件,请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以下简称“研招办”)联系。档案务必由档案所在单位于2017710前邮寄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档案邮寄地址修改 

  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默认为报考时填写的联系地址,如有变化,拟录取的考生于524-65日按照格式将邮寄地址发至邮箱:csuftyzb@126.com,信息格式如下:考生姓名、录取专业、邮寄地址、邮编、收件人、联系电话。如无需邮寄,请将上述信息格式中的邮寄地址填“自取”。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525 

    

附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调档函.PDF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