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须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了做好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通知到每位毕业研究生。

一、离校手续办理时间

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时间为:620-621日。

二、党组织关系接转

根据中央组织部、学校组织部的文件规定,所有毕业研究生党员在离校前一定要转好组织关系,学校不再滞留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请各学院组织所有毕业研究生党员亲自填写《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配合组织部办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事宜。

三、费用结算

(一)教材费结算: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毕业研究生集中到教务处教材科据实结算教材费,凭教材科的通知单到计财处多退少补。

(二)学费和住宿费结算: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毕业研究生集中到财务处结清学费和住宿费。未安排住宿的研究生,出示本人留存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不住学生公寓申请审批表》,可免交获准申请年度的住宿费。

四、图书归还与学位论文提交手续办理

各学院组织毕业研究生集中于615日前携带一卡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归还图书;622日前登录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再到图书馆503室提交学位论文纸质版,最后持提交论文的回执和离校手续单到图书馆105室办理签章手续。

五、退宿手续办理

(一)毕业研究生离校之前到17栋附一楼水电服务中心结清水电费并办理签章手续。

(二)在校住宿的毕业研究生到所在楼栋管理员处登记本人学号、姓名、宿舍号,退还本宿舍钥匙及门禁卡。楼栋管理员核查宿舍公共设施无损坏即可(如有损坏、丢失需赔偿)。在校住宿的毕业研究生携带离校手续单到东园23栋附1室(物业管理科)办理签章手续(未住宿的毕业研究生携带离校手续单、不住宿申请表直接到东园23栋附1室进行办理签章手续)。

(三)考虑到新学期宿舍维修工作,毕业研究生不能在学生公寓内滞留。

六、就业材料

已签订《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研究生提交就业协议书到所在学院;有就业单位但未签定协议书的毕业研究生,需在离校时办理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研究生就业接收证明》送交所在学院;考取博士研究生的硕士研究生需向所在学院提交录取通知书的复印件。

请各学院于615日上午到研究生工作部领取报到证。

七、毕业鉴定

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必须填写《研究生毕业登记表》、非全日制研究生填写《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鉴定表》,并张贴照片。填写完属本人填写项目后,交由指导教师填写评语,然后交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研究生毕业登记表》、《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鉴定表》将存入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请认真规范填写,不能空置。

八、户口迁移证和计划生育证明办理

各学院组织毕业研究生(户口转入学校的)集中到保卫处户籍科办理户口迁移证,到计划生育办公室办理计划生育证明。

九、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流程按《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单》办理。《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单》在研究生院网站上自行下载。

请注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单》不同。

十、行李托运由毕业研究生自行选择办理。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单(全日制研究生)

2.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研究生就业接收证明

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手续单

4.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鉴定表(双面打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部)

201765

附件: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单(全日制研究生).doc
附件2: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研究生就业接收证明.doc
附件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离校手续单.docx
附件4: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鉴定表.doc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