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征文:2017年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先进计算与智能信息处理”分论坛

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先进计算与智能信息处理”分论坛征文通知

来源:http://sice.hnist.cn/info/1053/2274.htm 湖南理工学院信息与通讯工程学院

为了更好地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共同探索先进计算和智能信息处理领域的新成果、新方法、新趋势,增进广大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的通知》要求,“先进计算与智能信息处理”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分论坛拟定于12月上旬在湖南理工学院召开,现面向全省在读研究生以及国内外在读研究生征集学术论文,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投稿。 

一、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异构计算 

2)大数据与云计算 

3)机器学习 

4)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 

5)物联网技术 

6)智能计算 

二、投稿要求 

1、论文应做到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突出创新,结构严谨,语言流畅,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或实践意义;  

2、论文应是作者个人的研究成果,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已发表或录用的论文不予接收; 

3、每篇论文字数为5000字左右,来稿必须附200~300字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主要参考文献,注明作者及主要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包括E-mail地址)与作者简介; 

4、稿件要求采用word格式排版,A4纸面。论文投稿模板请参考附件。 

三、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5日 

录用通知:2017年11月15日 

四、评审与奖励 

1、组委会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匿名评审,录用论文须参加分论坛交流。 

2、参加论坛交流的论文,将由论坛专家组评选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一等奖奖励1000元,二等奖奖励500元,三等奖奖励3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3、优秀论文将编入《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先进计算与智能信息处理分论坛优秀论文集》(非公开出版物)。经作者同意,获奖论文可推荐到《湖南理工学院学报》上发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    13873081716 

        赵娇燕  18390096103 

投稿信箱:157442704@qq.com 

网址:http://sice.hnist.cn  

湖南理工学院分论坛组委会 

2017年9月20 

 

征文格式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