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省级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按照《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2)(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规定,现对2017年校级、省级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对象 

  所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表》和《2017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表》中的项目。 

  二、中期检查内容 

  1、项目进度 

  检查项目负责人是否按计划投入研究,项目进展是否符合项目研究计划,是否按照要求完成了相关的研究任务。 

  检查项目负责人的指导教师实际投入项目的工作量、指导力度和支持力度。 

  2、项目阶段性成果 

  检查项目负责人是否对半年来的科研进行了整理和所取得的成果及成果的有效性。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检查项目负责人经费使用情况是否合理,重点检查单项超过1000元的开支(包括单据、实物等)。 

  三、中期检查程序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和《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以下简称:《中期检查报告》)(相关表格见附件) 

  2、导师、学科对创新基金项目的创新性、执行情况以及取得成果等予以论证并在《中期检查报告》中签署意见。各学院对本学院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初审,在《中期检查报告》中签署审查意见,并将所有项目的《中期检查报告》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及其电子文档送研究生院。 

  4、研究生工作部将组织专家小组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四、中期检查的结果处理 

  1、中期检查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类。 

  2、中期检查合格者,将继续给予经费资助。 

  3、中期检查不合格者将中止经费资助。 

  五、中期检查的时间安排 

  1、申请人向所在学院送交材料截止时间:20171115日。 

  2、各学院向研究生院送交材料截止时间:20171125日。 

  3、学校中期检查专家小组检查时间:201712月初。

  六、其它 

  1、请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管理办法》的内容。 

  2、《中期检查报告》中除最后一栏“校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中期检查小组意见”可不填外,其他栏目均需签署意见。 

  3、《中期检查报告》封面“收件日期”一栏置空。 

  4、中期检查报账程序: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在有效发票背面签字,待中期检查结果公布后五个工作日内可将发票送交研究生院审核、签字,再到学校财务处报账。 

5、联系电话:0731-85658628 电子信箱:10538yjsb@163.com  

     联 系 人:刘老师 黄老师

     办公地点:长沙西园校区研究生楼306

 

2017116
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pdf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doc
科技创新基金相关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