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来源:

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结合研究生工作实际,现将暑假放假及工作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20187月17日(星期)至20188月30日(星期四)放假,831日(星期五)9月2日(星期)报到注册,9 月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假期工作安排及要求  

  1.假期期间因科研工作留校住宿研究生的管理第一责任人为研究生指导教师。  

  2.放假前各培养学院务必对研究生进行安全管理警示,严格执行学校的放假时间,尤其要强化对假期期间进行科研工作研究生的管理,切实做好研究生实验室、研究室的安全管理工作。  

  3.假期期间学校原则上不安排研究生留宿。确因科研及社会实践活动需要在校留宿的研究生于713日前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表》(附件1),由导师签明意见,报学院审批登记后集中到后勤产业管理处办理相关手续。并请学院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登记汇总表》(附件2715日前通过OA系统报研究生工作部思政科黄老师。  

  4.严格请、销假制度。需提前离校的研究生,在征得导师同意并履行请假手续后方可离校。未经导师批准,研究生不可提前离校。开学后,所有研究生需按时报到注册,凡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研究生,须至少提前两天按要求提交《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请假登记表》(附件3),向导师和培养学院请假,审批备案。未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而不按期返校者,按旷课处理。97日请各培养学院将开学报到情况通过OA系统报研究生工作部黄老师。      

  5.研究生外出参加社会实践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公德,不参加不文明、不健康活动。在校期间出现任何突发问题应及时通知学院和保卫处,以便得到学校的相应帮助。  

  6.放假期间,研究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注意防火、防盗、防事故、防伤害发生。离校前要关好门、窗、水、电,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假期往返途中要重视社会治安,切实注意人身财物安全,不乘坐非法营运的车辆,不组织包车等活动;要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和社会秩序,积极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和有益于社会的活动,不参与赌博、传销等非法活动。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表》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登记汇总表》  

    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请假登记表》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879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表.doc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假期留校登记汇总表.xlsx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