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补充申报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经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对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各学院推荐的初评名单和材料进行审查,2名硕士研究生申报者材料不符合申报条件。根据《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学校收回剩余名额并向全校公布、补充申报。现将补充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培养学院严格按照评定条件,通知并推荐符合申请条件的优秀研究生参评(各学院推荐人数不超过2人)。 

  二、申请人严格按照《通知》的中“基本申请条件和评定计分办法”组织材料,对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定计分细则》,将本人填写《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分表》(M2值由各学院根据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填写)、导师作为推荐人签字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及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20189251130前报送办公室,逾期视为本次不申报。 

  三、办公室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者,评审办将另行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连同首次通过者名单一并报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公示。 

  四、联系电话85623979,联系人:刘老师  黄老师 

  五、材料报送地点:西园致远楼306 

    

  附件1:《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定计分细则》 

  附件3:《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分表》 

    

    

  研究生院(部) 

                   2018921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pdf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定计分细则.PDF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