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申报2019年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研究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培养学院:

     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 2019 年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农工委[2018] 37号)的文件精神,决定组织我校开展 2019 年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研究课题申报。为了做好本次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应在农林学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雄厚的理论研究实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创造研究条件的能力。

2、课题研究队伍应尽可能实行一线教育管理者、专家学者、研究生导师及教育管理专业研究生的有机结合。

3、课题负责人有学会在研课题未结题的不能申报。本次申报课题研究时间为1年,不允许延期。

二、申报要求

1、课题内容的范围为学位学科工作、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招生考试、研究生培养、学位与研究生管理等。

2、每一个课题组人员不超过5人,负责人和成员申报当年只能主持或参加一个课题。

三、材料提交

请于2018年12月26日之前将课题申请书(申请书模板见附件)的纸质档(一份)报送至致远楼研究生院306室,时将电子稿(WORD)发送至121329968@qq.com

    研究生院对课题申请书等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将审查合格的申报书材料提交至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各工作组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14日

农工委[2018] 37号 关于开展 2019 年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docx
关于组织我校申报2019年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研究课题的通知.pdf
附件 课题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