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补报省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候选委员的通知

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湖南省专业教指委设置,基本保证专业类别全覆盖,现根据湖南省学位办的通知补报一批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行业专家和候选委员。

 

一、委员遴选条件

详见《关于推荐湖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湘学位办〔2018〕25号)。

二、遴选标准与要求

详见《关于推荐湖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湘学位办〔2018〕25号)。

请各培养学院择优推选,推荐的委员以学科带头人为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经验丰富,且能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参与教指委工作。

三、补报的专业和人员类别

我校可补报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1-2名行业专家及候选委员的专业类别:工程管理、风景园林、翻译、金融以及8个工程专业类别

上次已报的农林专业类别教指委,我校还可再推荐一名候选委员。

四、材料报送事宜

请根据以上要求,研究提出教指委委员人选的推荐名单,填写《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1)和《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表》(附件2),请于2019年3月28日前将推荐的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121329968@qq.com,纸质版材料请报送至研究生院306(联系人:钟老师)。如拟推荐的候选委员上次已经报过材料,请直接联系钟老师说明要调整到的专业类别即可。

 

五、特别说明

目前已担任省学科评议组成员的,不再推荐为省专业教指委委员。

本次补报但未能入选的候选委员将全部进入湖南省学位办的专家库,可参与其组织的评审、评估、调研等有关工作。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3月26日

关于推荐湖南省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的通知(湘学位办 2018 25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