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开课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2019级研究生定于9月17日入学报到,开课时间为9月19。现就开课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在2019年9月21日之前排好2019级研究生专业学位课并按规定上交相关材料,并及时通知2019级研究生查看开课计划及课表。

1、非双肩挑人员的上课时间一律安排在工作日的工作时段内,如确有特殊情况,请提供相应材料并在排课前办理相关手续。

2、课堂讲授学时原则上学位课不能少于总学时的2/3,选修课不能少于总学时的1/2。

3、采用非课堂教学方式的课程(含部分),须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授课计划安排表(非课堂讲授部分)》(附件5),由学院于9月21日将材料交到培养科(或将相关材料pdf版上传到研究生教育群)。

二、2019级新生政治类课程的教材由学校统一征订。新生报到之后(入学教育期间)以班为单位去学校教材科领取,其他公共课程教材由学生根据研究生院公布的教材信息(附件4)自行购买。

三、确因特殊情况需临时更换任课教师的,由学科(领域)提出申请——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报研究生院备案;如确有需要更改上课时间与地点的,至少提前1天以上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调课申请单》(附件6)——学院分管领导签字——报研究生院备案。未按时履行手续或手续不齐全导致影响年终工作量结算的,由相应环节的人员承担后果。

四、研究生院和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团对各学院提交材料及教师上课情况进行督查和统计,并纳入学校年度教学学院目标管理考核范畴。

五、其它工作

1、请学院通知2018级及以前课程考试不及格和因其它原因没课程成绩的研究生,于开学第一周内来研究生院培养科办理重修手续。

2、上学期2018级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没完成的培养学院请尽快在本学期开学初完成,以免影响研究生参与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

3、请通知任课老师在9月16日之前提交春季学期的课程成绩,9月17日将关闭成绩提交系统。课程成绩及试卷等材料由任课老师报送给开课学院的研究生教学秘书进行存档。

4、未在规定时间提交课程成绩的老师,将按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进行处理,其2019年研究生教育工作量将延期上报学校人事处。

5、其他未尽事宜请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联系电话:856230323,邮箱:OA系统内部邮箱,联系人:金老师。

附件:1.2019年秋季学期公共课开课计划及课表

         2.2019级研究生公共课英语分组名单(硕士、博士)

3.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周末上课名单及课表

4.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教材信息一览表

5.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授课计划安排表(非课堂讲授部分)

6.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调课申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