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参加2019年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征稿的通知

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培养单位:

《研究生教育论坛》(2019)现面向全省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研究生征文。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是省一级学会,学会会刊《研究生教育论坛》是正式出版物,由湖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现将我校组织开展该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研究生等。

二、征稿主题、征稿要求、论文格式、稿件录用等详见附件《2019年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征稿通知》

三、稿件提交

投稿稿件由作者自行提交学校研究生院培养科,电子邮箱:3969167@qq.com ,联系人:金文芬,提交时请注明“研究生教育论坛征文”,再由学校统一提交给《研究生教育论坛》。

四、工作要求

    请各培养学院广泛宣传,发动师生踊跃投稿。

五、投稿时间安排

校内截稿日期:20191112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99 3

2019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征稿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