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博士招聘公告

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公司简介:

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WMMP-HHMC)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起重机械、港口机械及海工产品研发制造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研制的岸边集装箱起重机、桥式抓斗卸船机、轨道龙门吊、门座式起重机、自升式功能性海工平台等远销欧洲、非洲,遍布韩国、印度、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中东、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地处青岛胶州湾海底隧道入口,交通运输极其便利。总面积5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装配场地面积21万平方米,码头岸线1000米。公司还建有100米突堤码头,是国内第一家拥有大型浮式起重机厂内总装总试码头,同时也是唯一一家能实现整机吊装上船的港口设备装备企业。公司自有100吨、200吨及380吨转运平板车,150吨履带吊,260吨门座式起重机,120吨、300吨及1600吨龙门吊等大型设备,具备承接大型、非标、批量港口装备、设备的能力。

胜在品质,追求卓越。公司设有技术中心,集中专业人才从事起重机械、港口机械及海工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研究。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海洋重型起重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形成了健全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公司全面打造“学习型”企业,持续推动企业管理提升,员工素质提升和产品质量提升,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港机与海工并重发展,并取得卓越成就。港机领域方面,公司先后承制了新港船舶重工800t×207m龙门式起重机,印尼大批量MQ4040、MQ4045门座起重机,连云港、烟台港大批量40t、25t门座起重机,海南洋浦港批量65t岸边集装箱起重机、41t轮胎吊,意大利60t-62m岸边集装箱起重机,韩国釜山新港批量65t岸边集装箱起重机、40t自动化轨道吊,黎巴嫩批量65t岸边集装箱起重机、40t轮胎吊,马来西亚批量25t带漏斗门座起重机;先后为福建华能国际、中电投江苏滨海港量身打造了批量1500t/h和1800t/h桥式抓斗卸船机,分别为烟台打捞局、中铁大桥局设计制造了3600t浮式起重机;自主设计制造、自行使用的1600t×100m大型龙门起重机已投产;造船门机占据全国60%以上市场份额,各种港口机械遍及国内外三十多个港口码头。在海工领域,也成绩斐然,先后为天津德赛、阿联酋扎卡等公司,承制了系列36米、90米、SE-350LB自升式海洋平台,深得用户认可和好评,且远销海内外。目前公司已形成了港口机械与海工产品并驾齐驱的良好局面!

公司传承中船重工“兴船报国、创新超越”的企业使命,坚持“开拓进取、创新超越、诚信为本、品质第一”的企业精神,以“世界眼光看市场、国际标准做产品”的经营理念,“你给我机会,我给你喜悦”的核心价值观念,实现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港口装备企业”的宏伟愿景。

科学发展、以人为本,组建一流团队、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企业。把依靠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条件,把尊重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准则,把推进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作为人才战略的根本任务。公司不断梳理 “选、用、留”的人才体系,始终致力于 “研发团队、管理团队、金蓝领团队”三支队伍的建设,为每位员工打造完善的晋升通道,切实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共同发展、共享成功”。

一、招聘专业及条件

1、机械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工程、结构设计。

2、招聘条件:重点院校博士研究生;理论基础扎实;身心健康。

二、福利待遇

1、博士研究生正式报到后试用期为6个月,每月6500元,试用期满执行内部岗位工资,年薪标准12-30万元。

2、完善的保险福利体系: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为博士提供5000元/平米成本价购房优惠,可购买面积90㎡精装修住房一套(周边房价平均1.2万元-1.8万元/平米)。

4、提供员工宿舍,解决青岛市户口。

三、工作地点:青岛

应聘方式:电子邮件主题:学校+学历+姓名+中研博硕英才网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qdhhmc.com

更多招聘信息:http://www.91boshuo.com/zhaopin/jobs_12785_1.aspx          

邮箱:hxhr@qdhhmc.com 抄送至3571245410@qq.com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薛家岛后岔湾190号      

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0532)55711330、5571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