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中公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民办教育知名品牌“中公教育”的主要实体,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先后被搜狐、新浪等权威媒体评为 “最具社会影响力教育企业” 、“最具综合实力教育企业”。 

  中公教育总部位于北京,直营分部覆盖国内众多城市,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350个地市,拥有800家直营分部和旗舰学习中心,全国专用教学场地超过30万平米。 

  中公教育业务类型主要包括面授培训,网络远程教学,各类教育辅导图书、音像、教材等产品编辑及出版发行。成立至今,中公教育始终注重自主知识产权建设,先后成立了公职考试、事业单位、教师、金融银行、政法干警、考研、医疗、外语等十余个考试项目研究院,拥有6000余名专业专职授课教师,为面授和网校学员提供4500余种培训课程。2012年,中公教育与人民日报出版社合作建立“公职考试编辑中心”,并同人民日报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立信会计出版社、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等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每年出版57大系列、3000余种教辅类图书产品。 

  作为一家由北京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自创建以来,中公教育的业务领域逐步覆盖国家及地方公务员考试,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选调生、三支一扶、党政领导干部、教师、招警、军转干、政法干警、医疗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各类公职人员录用考试,以及金融银行、国企招聘、财会类考试、考研、MBA/MPA考前辅导、就业指导、IT培训、职业培训等多个培训领域。 

  经过多年潜心发展,中公教育企业发展人员规模近两万人,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00万,图书用户超过1000万,成为国内研发实力雄厚、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教育服务产业实体。同时,中公教育每年为社会提供超过1000个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历年来累计为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提供超过上千万元的慈善捐助。 

                                                                  招聘岗位 

考研、MBA/MPA专业硕士考试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政治、英语、数学、初数、逻辑写作 

  ·对口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申论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申论 

  ·对口学院:经济学院、旅游学院、商学院 

行测培训讲师(文科)

  ·授课方向:言语理解、判断推理 

  ·对口学院: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学院 

行测培训讲师(理科)

  ·授课方向:数量关系、资料分析 

  ·对口学院: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面试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面试 

  ·对口学院:政法学院、旅游学院、经济学院 

公共基础知识法律讲师

  ·授课方向:公共基础知识法律 

  ·对口学院:政法学院(法学类) 

教师招考(资格考试、入职考试)培训讲师

  · 授课方向:教育基础理论、学前教育、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 

  · 对口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类)、生命科学院(生物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类)、外国语学院 

银行、农信社等金融系统入职资格考试培训讲师

  · 授课方向:经济学、金融学、财会学 

  · 对口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学历优先,应聘岗位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 

  2、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3、热爱教师职业,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 

  4、良好的道德修养,认同中公教育企业文化; 

  5、精力充沛,接受出差授课任务; 

  我们能为你提供: 

  1、丰厚的薪酬:试用期带薪培训3000/月起;转正基本薪资、课时工资、出差补助,基本年薪10-20万;每年2-3次晋级加薪机会。  

  2、完善的福利:五险一金、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员工活动、员工体检、阳光互助基金、海南三亚等度假酒店免费向员工开放。 

  3、系统专业的培训:试用期间带薪培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定期组织在职培训,不断提升专业素质;高速的成长平台。 

  4、导师制带领:入职即指定明确的导师,给您工作生活上的指导,带您顺利度过职业初期,做你的知心人。 

  5、工作地点可内部调动:湖南长沙(后期可根据员工意愿内部调动,31家省级研究院遍布全国范围内,公司会充分尊重员工对工作地点选择的意愿) 

  在线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 初面(笔试+试讲)复试终审录用(以录取邮件为准) 

  校招应聘流程: 

  预约宣讲会初试(现场笔试+初面)试讲(准备5-10分钟PPT课件)复试终审录用((以录取邮件为准)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noffcnzp@163.com(邮件命名: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招聘电话:0731-85160565(王老师、李老师) 

  公司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800号中隆国际大厦5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芙蓉广场站5号出口、地铁12号线五一广场站5号出口、蔡锷中路口公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