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重庆交通大学招聘人才公告

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一、招聘岗位:学生政治辅导员 

二、招聘人数:03 

三、专业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政治学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土木类、水利类、交通运输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材料类、教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等相关专业。 

四、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全国统招统分且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 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本科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3.不超过35周岁(198211日及以后出生); 

五、有关待遇及政策 

正式报到上岗后,列入事业编制,可以成本价优惠申购学校的人才房,学校提供一次性人才补贴10万元,两年内享受副教授经济待遇,享受国家和学校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待遇。 

  

中南大学招聘时间:125日上午8:00点校本部科教北楼207 

湖南大学招聘时间:125日下午3:00点,复临舍204。联系人黄老师(电话133-6828-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