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安化县人才引进校园招聘

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 单位性质:政府机关
  • 单位行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 宣讲时间:2019-04-03 14:30-17:30(周三)
  • 宣讲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致远楼316(原研究生院楼)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化县委 安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化县“5133”人才引进工程实施意见>的通知》(安发〔2017〕2号)精神,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6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引进计划 

      共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60名,其中编制外引进高技能高学历人才10人(含领军型人才2人),主要引进产业策划、电商运营、工程管理、中医药产业开发、旅游开发管理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能引领和带动产业发展或项目推进的人才;编制内引进高技能高学历人才50人,主要引进经济和管理学类、法学类、土建类、临床医学类等安化“十三五”规划紧缺专业的人才。具体引进职位、人数及专业要求见《安化县2019年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职位计划》(附件1)。 

  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人才引进职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3.年龄一般要求为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领军型人才必须具备突出的创新创业能力,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领域能够发挥引领或骨干支撑作用;高技能、高学历人才一般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双一流大学(“985”、“211”工程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高级技师任职资格。部分急需紧缺专业可放宽至省内外一本院校(详见《安化县2019年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职位计划》),国外知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报考资格根据其毕业院校世界排名情况及学业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认定。 

  5.报考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必须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报考人员专业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专业分类参照《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2); 

    6.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19届毕业生及安化县内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不得报考; 

    7.身体健康,符合国家招考公务员的体检标准;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引进程序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由安化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集中面试、体检考察、拟聘公示、择岗安排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网上报名时间2019328日至4月18日。 

       报名要求:报名材料扫描后以“考生姓名+职位代码”命名文件,打包发送到邮箱anhuarsj@163.com。报名材料包括:   

      1)安化县2019年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报名表》(附3)要求将该表电脑填写好后打印出来,贴上考生近期1寸免冠照片、考生本人手写签名后再扫描。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关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暂无毕业证、学位证的可提供由学校出具的相关学历学位证明材料或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报名领军型人才职位考生,另需提供科研成果、奖励证书等相关材料。 

  3)“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省内各指定高校现场报名 

      由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到省内指定高校湖南科技大学3月29日下午、湘潭大学3月3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4月1日上午、湖南大学4月1日下午、中南大学4月2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4月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4月3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4月3日下午)接受现场报名其他院校的毕业生可选择在上述报名点报名。报名材料参照网上报名要求,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以各指定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为准。 

  (二)资格审查。报名后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将在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及“安化人才”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资格审查贯穿本次引进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如发现考生资格不符,取消引进。 

  (三)集中面试。高层次人才引进职位不设开考比例,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和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对于编制外引进人才的职位,另行组织专业测试。考生凭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合格者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四)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并反馈体检结果,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与拟聘职位的要求,考察内容主要审查人事档案,并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情况。 

  (五)拟聘公示。对因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原则上不超过两次。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六)择岗安排: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结合专业和工作需要统筹进行分配,坚持人岗相适原则,编制内引进的人才按报考专业类别进行分配,同专业类别按照不低于所需职位1.2倍提出备选职位,拟聘人员按成绩排名依次选择。编制外引进人才职位由县委人才办会商相关单位作统一安排。 

  五、优惠政策 

      (一)工资待遇。编制外使用的领军型人才,高技能、高学历人才实行高薪聘请,领军型人才首次聘期内按年薪50-100万元计酬,博士研究生及正高职称专家,副高职称专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85”、“211”工程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生分别按年薪30万元、20万元、10万元计酬,并可视工作业绩进行奖励。引进人才的专利、技术、项目等要素,可参与分配。编制内引进的人才试用期工资可直接按试用期满后定级工资确定,试用期满合格后级别工资可适当高定 

  (二)生活补贴。引进的各类人才,除享受正常工资福利待遇外,首次聘期内按年发放人才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或正高职称专家每年3副高职称专家或高级技师每年2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985”、“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生每年1万元 

  (三)住房补贴。建立人才公寓或租房补贴制度,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统一提供公寓或者放一定的住房补助   

      (四)政治待遇。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引进人才,予以嘉奖或者记功。对符合领导干部条件且具备行政管理才能的引进人才,优先推荐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干部。 

      (五)随迁随调。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随调随迁。子女转入我学校就读的,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本地学校就读。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安化县组织工作网、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为本县人才引进工作网站,有关信息及事项,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安化县组织工作网(http://zzb.anhua.gov.cn/ 

  安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rsj.anhua.gov.cn/ 

  安化县人才工作公众号(anhuarencai) 

  联系电话:0737-7224131   0737-7822911 

  附件: 

  1.安化县2019年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职位计划 

  2.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3.安化县2019年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报名表 

  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      安化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8日 

附件1:安化县2019年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职位计划(1).doc
附件2:专业指导目录(1).xls
附件3:安化县2019年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报名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