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2018届毕业研究生第二次集中派遣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毕业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湖南省普通高校2018届毕业研究生和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619-622日、25日-26日每天15:00-18:00,其他时间不受理。  

  二、受理对象和所需材料  

  注意:本次派遣不再受理省就业指导中心托管申请。   

  (一)报到证改错(错字、漏字、别字,报到地址错误等)  

  所需材料: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整改办申请表》(附件,下同)  

  2.原报到证红联、白联。  

  (二)新增派遣 

  所需材料: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整改办申请表》 

  2.就业协议书 

  3.原报到证红联、白联(如无此项则不提供)。 

  (三)改派 

  所需材料: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整改办申请表》  

  2.原单位退函(离职证明、解约函)  

  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整改办申请表》和原协议书(4份)  

  4.新单位接收函(协议书等)  

  5.原报到证红联、白联  

  (四)新到就业主管部门(人社、人才)函改派  

  所需材料: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整改办申请表》  

  2.就业主管部门(人才)调档函  

  3. 原报到证红联、白联  

  (五)改回原籍  

  所需材料: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整改办申请表》  

  2.①违约:原单位退函(离职证明、解约函)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整改办申请表》和原协议书(4份)或②单位同意由毕业生自行处理档案的函。  

  3.原报到证红联、白联  

  (六)生源地修改  

  原则上不受理生源地的更改。因各地接收档案政策的不同,就业主管门的不同(大部分是人社局,个别省份是教育局),更改生源地有可能档案会被拒收。建议毕业生到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一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一般是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办理调档函(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90号,规定:由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或县级以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保管),并按照本通知第(四)项办理。 

  特殊情况如需办理,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生源地更改申请表  

  2.户口簿首页及本人信息页(盖有省公安厅章页)复印件。(复印件必须清晰,否则不予受理)  

  3.原报到证红联、白联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第二次派遣后报到证领取时间等与省就业指导中心确认后另行通知。  

  2.7月份第一个工作日开始需改办的毕业生(不受理个人申报生源地更改业务),请携带相关材料到研究生就业办公室开具《介绍信》后自行到省就业指导中心办理。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2018615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调整改办申请表.docx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生源地更改申请表.docx